•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察执法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对吴忠市同心县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按照监察工作计划,2024年3月19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对吴忠市同心县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开展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同心县及其矿山安全监管部门学习贯彻两办《意见》《硬措施》及《矿山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矿山复工复产验收、宁夏局警示提醒要求等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等,通报了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检查组要求,同心县及其矿山安全监管部门要配齐配强专业技术力量,加强监管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提升监管人员素质,提高执法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两办《意见》《硬措施》以及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等要求,结合辖区实际,进一步谋划拟定贯彻落实措施。要加大打非治违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隐瞒采掘工作面、非法盗采、边建设边生产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要切实抓好宁夏局反馈移交问题的整改落实。

  同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参加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监察执法一处